学院召开“回望职教改革 前瞻特高建设”专题大会
作者:张帆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月9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主要工作要点回顾专题大会。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基层干部(含教辅部门基层负责人和各系部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石成奎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玉强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举世瞩目的丰硕成果和职业教育做出的历史贡献,从中师恢复期、发展期、探索期、双扩期、转型期、优质期等六个阶段,回顾了学院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张院长详细解读了特高建设的背景、内涵、指导思想,特高建设思路与内容是一条主线: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两个关键:成果导向、质量保障,三个抓手:国际化、信息化、制度化,四个领域:立德树人、服务发展、社会评价、文化传承。
最后,张院长对高水平专业建设的一级指标体系、二级指标体系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学院的奋斗目标:打造高水平的人才培养、高水平的专业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高水平的社会服务、高水平的校园文化,形成与区域战略、国家发展战略同频共振,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的职教发展格局。建成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有影响的高职院校。(撰稿/张帆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