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张卫宇教授及其团队荣获河北省第九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作者:李越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9日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第九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经专家评审,由学前教育系张卫宇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并有李桂云、李升伟、王燕、宋晴葵等老师参与完成的《“双证三融合”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实践与探索》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河北省第九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创学院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历史新高。
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我省各中、高职院校在职业教育教学领域最新成果的集中展现,代表了我省职业教育教学领域的改革前沿与发展方向。张卫宇教授及其教学团队申报的教学成果,在学前教育专业教学理论上有所创新,展现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对全省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改革实践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为学院在全省树立学前教育专业的品牌标杆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李越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