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驻村工作队组织板栗种植技术培训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31日
1228日—30日,学院驻村工作队组织板栗种植技术培训,聘请行内技术专家王天原到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参加培训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达100多人次。

此次培训分室内培训和室外培训两部分,室内培训主讲板栗高产优质新品种、板栗主要病虫害防治技术、板栗高效栽培管理技术;室外培训在板栗园现场讲解板栗高效修剪新技术。
通过专家的经典讲座和现场授课,满足了广大贫困户对新理念、新技术的渴求。此次培训是驻村工作队让种植技术走进田间地头的一次有益尝试,为乡村振兴和产业扶贫提供了技术支撑。(撰稿/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