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北戴河新区支行到学院帮扶村慰问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6日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在学院后勤管理处彭立江科长的多方协调下,12月25日,中国建行银行北戴河新区支行杨进前行长一行7人前往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慰问村里残疾儿童和单亲家庭儿童。

杨行长一行在学院驻村干部和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6名儿童家中,给孩子们发放了羽绒服、大米和油等新年慰问品,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战胜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村主任王瑞清代表村民对建行北戴河新区支行的爱心慰问表示感谢,第一书记池会军介绍了村情村况和2018年帮扶的20个重点项目。杨行长对学院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三名驻村工作队员的无私奉献表示钦佩。杨行长强调,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与建行北戴河新区支行两家兄弟单位友谊源远流长,业务往来频繁。同为新区人,建行愿与学院一道为贫困家庭提供一份帮助,为老区人民贡献一份爱心,为脱贫攻坚事业奉献一份社会力量。(撰稿/姜彪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