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集体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8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11月29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12月2日省市政府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深刻吸取中化盛华“11.25”爆炸事故教训,痛定思痛,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12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张继有、纪委书记李国平,对学院重点安全部位进行了检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中,晓峰书记一行认真检查了视频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配电室、国际交流中心、锅炉房、餐厅、库房、图书馆、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各种细节。院领导就目前学校的整体安全工作和状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抓紧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校园管理中心将进一步严格检查,逐项落实整改要求,不断提升学校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坚决遏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