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组织开展秦皇岛市幼教师资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8日
近日,受市教育局委托,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对全市幼儿园在岗无证教师开展专业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针对学员实际需求和日常保教活动常见问题,学前教育系专业教学团队的老师们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和内容。课堂上,学员积极互动,认真学习。课后,教学团队答疑解惑,一丝不苟。截止目前,已完成海港区、北戴河区、抚宁区、昌黎县及卢龙县等县区2800名幼儿教师培训。
此次能力培训为期一个月,该项目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我市幼儿园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和科学保教能力,有效满足了广大学员培训需求,得到学员和教育主管部门认可与好评。(撰稿/杨战礼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