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在第七届河北省硬笔书法大汇展中获佳绩
作者:乔平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8日
近日,由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办的“欧亿星杯”中国大书法艺术(唐山)邀请展暨第七届河北省硬笔书法大汇展在唐山举行。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陈联合,唐山市政协原副主席张铁铮,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寇学臣,各地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大汇展十杰、百强、入展、入选作者和书法爱好者共计500余人出席开幕式。

第七届大汇展各地参赛作品共计3920幅。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出“十杰”作品10幅,“百强”作品100幅,入展作品100幅,入选作品300幅,省外特别奖作品10幅,优秀组织奖22个,学院师生在刘志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取得了喜人成绩。小学教育系乔平老师获“十杰”;艺术教育专业刘欢、孙琪琪、孙美凤同学获“百强”;田凯、马紫宇等5名同学入展;任浩正等4名同学入选;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书法艺术展,提高了学生专业水平,加强了专业建设与交流,扩大了学院影响力。(撰稿/乔平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