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北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马丽娟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2月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河北经贸大学经管学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北省总决赛在石家庄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45支本科参赛队、25支高职参赛队280名学生参赛。经过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学院经济管理系教师马丽娟、董希远、刘晓群所指导的两支参赛队,由2017级陈新雨、高紫宇、王源森和赵越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由2017级李星冉、武笑瑞、赵倩倩、张靖珊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单人多岗竞赛方式,以专业化的平台精准衡量学生对财务会计、会计信息化和管理会计所涉及的相关会计岗位的综合应用能力。通过参加比赛,有利于推动学院财会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更好地培养“懂软件、熟业务、重应用”的复合型会计信息化人才,增强学生就业能力。(撰稿/马丽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