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驻村工作组组织农村电商培训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扶贫工作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6日
为引导贫困户用网络销售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11月5日上午,学院驻村工作组邀请秦皇岛市电商协会会长李占、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于小燕来村进行农村电商培训,村里的养殖大户、创业青年和留守妇女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两位专家通过对淘宝村创业、微信朋友圈营销、网络直播营销和抖音视频营销等具体案例的分析,讲解了电商基础、电商形式、农村电商和农产品创业途径等知识,语言通俗易懂,内容深入浅出,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驻村第一书记池会军鼓励所有参训人员继续充电学习,真正掌握电商实操技能,做到了解电商、运用电商、爱上电商、发展电商,真正通过电商提高农特产品的附加值,尽早实现增收致富。(撰稿/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 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