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到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1月1日,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世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东启、教务处处长杨勇杰、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现代服务管理系主任何艳林一行六人来学院开展交流考察工作。学院领导党委书记杨晓峰、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张玉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访问。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纪委书记李国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实训楼、校史馆、航空模拟仓、V综实训室、国际交流中心、大师工作室、书法展厅,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到访的各位领导对学院软硬件设施、校园环境及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后,校际间交流座谈会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晓峰、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张玉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与会双方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学院发展规划、国际交流与合作、专业建设与合作、招生就业一体化培养、服务社会与地方经济、校际间师生互访、建立合作命运共同体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