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工作会
作者:任一萍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0月16日上午10:00,学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工作会。学院领导杨晓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王慧及中层干部(含副职)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李国平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李国平宣读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对本次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杨晓峰从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及学院现实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两个方面,就这次专项整治活动的意义和如何搞好这次专项整治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进行了集体约谈。他强调,这次专项整治活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夯实执政之基的有效途径,是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证。他指出,要想搞好这次专项整治活动,必须从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深挖问题根源,坚定推动落实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治查处的工作重点;三是强化压力传导,构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体系;四是坚持严查重处,形成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五是强化教育监督,发挥党纪党规的刚性约束。
后,纪委书记李国平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自查自纠,切实把专项整治活动做深做细做实;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发动师生员工广泛参与,查找梳理问题线索,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制度执行,从源头预防腐败和不正之风,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把专项整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撰稿/任一萍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