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玻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赵坤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玻利维亚当地时间2018年10月13日下午,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在武术教室举办“南京核工业杯”中玻乒乓球友谊赛。圣西蒙大学学生DOUGLAS DIAZ赢得本场友谊赛第一名,第二名为汉语教师岳一石、第三名为武术教师韩新功。南京核工业集团公司领导王伟、谭奇斌、张正海,科恰班巴华人总会会长曾鸿雁,孔子学院中方理事杜武仁等嘉宾应邀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坤在开幕词中把孔院比作一个受到各方关照的孩子,感谢南京核工业集团公司对本次比赛的赞助和科恰班巴华人总会一直以来对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她希望各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这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南京核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伟认为孔子学院在对外文化交流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感谢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可以让中玻两方在切磋球技的过程中增进了解,密切联系。

本次比赛中玻各选派五名参赛队员,中国队由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的中方院长赵坤、公派教师岳一石、韩新功和南京核工业集团公司代表奚凡龙、李丽君组成,玻利维亚队由圣西蒙大学经济学院教授WALDO JIMENEZ、建筑学院教授NESTOR GUZMAN、法学院教授GUY GALINDO和圣西蒙大学学生DOUGLAS DIAZ和AXEL GUZMAN组成。比赛分AB两组进行,采用三局两胜循环赛制。比赛现场好球不断,险球频出。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才最终分出胜负。

此次乒乓球比赛在一片叫好声中完美落幕,中玻友谊也在乒乒乓乓的打球声中又进一层。(撰稿/赵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