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唱祖国赞歌 展外经贸风采”国庆迎新文艺晚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8日
9月27日晚,学院在体育场举办“唱祖国赞歌 展外经贸风采”国庆迎新文艺晚会。秦皇岛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副局长韩和平、副局长孟凡功、北戴河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刘昕、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景余等机关团体单位代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北京饭店、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静之湖度假酒店、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等校企合作单位国内外代表,参加“2018年旅游专业校企合作国际研讨会”的与会嘉宾,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及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本台晚会。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吉祥鼓乐》中拉开帷幕

外国留学生表演的歌伴舞《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中国的赞美之情

配音秀《中国五年》,小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彰显作为中国人的自豪,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外经贸学子不一样的风采。

晚会在师生大合唱《走向复兴》、《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中外师生同台联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晚会的成功举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示了学院国际化建设的新成果,展现了师生锐意进取的新面貌,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建设,传递了奋发有为的正能量。
本台晚会同步采用网络直播形式播放,截至晚会落幕,网络在线观看直播人数已突破3万人。
学院将继续以外贸行业新业态为依托,以“引进来,走出去,深融合”为指导原则,确立教学资源国际化、专业建设国际化、培养过程国际化、校园文化国际化发展道路,努力在建设国际化特色优质高职院校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