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行“迎中秋”第二届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孔子学院中文歌曲大赛预选赛
作者:赵坤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6日
了选拔优秀学员参加由拉美孔子学院中心组织的第二届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中文歌曲大赛,圣西蒙大学孔院于当地时间2018年9月25日下午五点,在报告厅举办了“迎中秋”第二届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孔子学院中文歌曲大赛预选赛活动。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中方院长赵坤、玻方院长拉盖尔.布迪埃、志愿者教师于雅爽、徐南楠、袁南娇。此次大赛由公派教师岳一石主持。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露西亚、格雷迪、乔瑟琳等八位选手,分别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又见炊烟”、“青花瓷”等中文歌曲。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比赛最后,由汉语桥中学生组玻利维亚赛区冠军得主费蓓林友情表演了舞蹈“十面埋伏”。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一号选手露西亚凭借其准确的发音,落落大方的舞台表现,高超的演唱技巧,以一曲扣人心弦的《我爱你,中国》获得了此次比赛一等奖。六号选手格雷迪和五号选手乔瑟琳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其余选手均获鼓励奖,由孔院中玻双方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撰稿/赵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