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智职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0日
9月6日下午,学院与中智职业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楼1213会议室举行。中智职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业务开发主管冻梁,院长丁国声、国际商务系副主任王静岩、副主任吕和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国际商务系办公室主任王海波主持。

中智职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中智集团与共青团中央联合发起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中智项目”唯一具体执行机构。
本次签约后,国际商务系商务英语专业和西语系俄语、西班牙语、法语专业共十名同学即将赴北京参加9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语言实习工作,一对一直接服务与会的外国专家。(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