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7日
9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及有关部门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学习。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主持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中美贸易争端:任凭风浪起》。纪录片讲述了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美国正式开始对34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25%关税。作为回应,中国也于同日对同等规模的美国产品加征25%的进口关税。面对特朗普政府“贸易霸凌主义”的步步相逼、层层推进,中国保持了一贯的战略定力。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经济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传奇成就。尤其是十八大以来,中国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中国经济已经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轨道。面对逆全球化和一些国家的单边主义行径,中国将依然坚定不移坚持对外开放,并在开放中展现大国担当。
组织宣传统战部秦安部长向与会领导传达了中共河北省高校工委关于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高校党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