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中层干部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3日
8月29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干部会。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王慧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

院长丁国声对学院2018年暑假期间党政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建设优质校、深入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细化要求,把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好。
纪委书记李国平向与会干部具体传达了秦皇岛市纪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治理整改工作的具体情况,并督促与会干部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做到责任在心、担当在行。
党委书记杨晓峰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近期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学院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的工作亮点,然后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全省高校党建问题巡视整改会议的会议精神。其次,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形象,提高认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带头人。并进一步指出,全体干部要认真研究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学习相关政策文件,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列出工作中的负面清单,补短板、共奋进,齐心协力做好教育教学的本职工作,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人才培养工作,优质校建设工作。最后,他鼓励大家,只要有今天,明天就会更美好。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要求全体干部认真思考和分析学院发展的外部环境、学院面临的历史机遇与学院工作面对的严酷挑战,结合丁院长的工作部署、落实杨书记的工作精神,学习新理念、肩负新使命、勇于新担当,全面推进具体工作,使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