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杨舒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8日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新学期迎新工作,8月27日上午10点,学院在主楼1137室召开2018迎新工作协调会,党政办公室、组宣统部、团委、计财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中心、校园管理中心、学生处等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各系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丁国声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生处胡一乔副处长解读了迎新、开学典礼、军训、入学教育工作的方案,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各系工作的重点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学生处杨帆副处长对入学教育、新生床上用品安全、新生入学资格审查、迎新期间安全工作、迎新大型应急预案等内容进行了说明。院团委陈子服书记就迎新晚会及世园会志愿者面试做出了安排和解释。
丁国声院长对迎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人文性,在迎新报到现场、校园卫生环境、主题班会等多方面进行设计和布置,力争全过程体现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二是注重主题性,各系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打造特色鲜明的迎新主题;三是注重创新性,各职能部门要发挥主动性,永不止境的提供能量,创新的开展迎新工作;四是注重科技性,在学生管理中更加注重网站、移动通信、QQ、微信、微博等方式进行宣传,充分发挥迎新过程的科技感,把科技手段融入到系统的迎新工作当中。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进一步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密切配合,在迎新过程中突出人文关怀和各自特色,大力推进迎新智能化和数字化,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高效的完成。(撰稿/杨舒帆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