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北省首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小学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作者:刘东媛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0日
7月9日至13日,我院小学教育系师生在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举办的河北省首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小学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小学教育系派出了英语教育专业、语文教育专业、数学教育专业三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由四人组成,外加三名指导教师和一名带队教师,共计师生16人。经过四天五个环节(理论考试、皮影戏(语文英语专业)/少儿编程(数学专业)、创新活动展示、课件制作、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设计)的激烈角逐,参赛的三支队伍皆获团体三等奖。来自语文教育专业的马文静、杨颖和英语教育专业的吕乐荣获个人二等奖,其余的选手刘啸雯(英语教育)、洪若欣(英语教育)、鲁雪菲(英语教育)、李富丽(数学教育)、(数学教育)、代玉莹(数学教育)、杨素素(数学教育)、佟童(语文教育)、李冰珂(语文教育)荣获个人三等奖。教师李欣欣、王新颖分获英语专业和语文专业指导教师二等奖,教师李金珠获数学专业指导教师三等奖。(撰稿/刘东媛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