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李立华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7日

7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李国平、王慧及有关部门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学习。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主持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下集。纪录片讲述了马克思克服了贫困、子女夭折和疾病等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经过长达数十年辛勤工作,完成政治经济学巨著《资本论》以及马克思“目标始终如一”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

党委书记杨晓峰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学习是一场走近伟人、探寻真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致敬之旅。他强调通过此次学习:一要有坚定学习科学理论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二要落实学院相关战略部署。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后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将理论转化为梦想、动力和追求,提升学院适应社会发展的能力,培养社会急需人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肩负使命,扎实工作,争创优质校,办好令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习会上,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高校工委转发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基层党建两个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将根据文件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重点工作,协调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撰稿/李立华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