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袁小明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6日

73日,我院2018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行,院长丁国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国际商务系副主任王静岩、吕和以及国际交流中心和国际商务系相关老师出席典礼。典礼由留学生AYAZHANROMANINDIRA共同主持。

院长丁国声在典礼上致辞,为来自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等国的35名毕业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并颁发毕业证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为优秀毕业生及20名语言生颁发证书,国际商务系主任王静岩为获得孔子奖学金学生颁发孔子奖学金证书。

毕业生代表艾卡和阿努尔回忆了自己到校后的成长经历,并对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的未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撰稿/袁小明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