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创新教学活动庆祝端午节
作者:赵坤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0日

当地时间618日,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各教学点举办了丰富且富有创意的教学活动,让玻利维亚的学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圣克鲁斯省加夫列尔·雷内·莫莱诺自治大学汉语课堂上,汪磊老师指导学生用PPT向同班同学介绍了端午节的历史文化,共同观看了电影《屈原》。课下,学生们自己制作了西语版端午节海报,张贴在校园宣传栏。

在拉巴斯省圣伊格纳西奥中学,同学们跟着鲁树明老师一起学唱歌曲《端午节》,划起了旱龙舟,课堂十分活跃。

科恰班巴省美洲国际中学及其他中学的汉语学生们学会了用彩纸折龙舟、叠粽子,还手绘了一幅幅彩色的龙舟图。

孔子学院本部,郭华东老师带来了香甜的粽子和学生们分享。孔子学院玻方院长拉盖尔与同学们共同在班上学习汉语,用汉语祝老师和同学们端午节安康。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重视庆祝中玻传统节日,将庆祝节日作为提高教学趣味性、实用性和文化内涵的重要方式。(撰稿/赵坤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