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旅游专业学生入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
作者:李琦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0日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入选名单,学院旅游系2017级旅游大类专业王英杰等6名同学申报的美丽中国,从我做起——山海关古城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选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指导教师为旅游系酒店会展专业群带头人李琦副教授。2018年度该项目面向全国本、专科高校旅游相关专业遴选200个项目团队,每个团队资助1万元。 
   
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是为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和“515”战略要求,以造就行业英才为目标,以产学研结合为导向,以任务驱动为主要方式,以项目资助为主要手段,计划培养10000余名旅游相关专业的教师、学生、旅游企业拔尖骨干管理人才和高级技术技能人才,该计划目前是国家旅游行业最高级别的人才培养项目。(撰稿/李琦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