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9日
6月18日,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博闻楼202室召开,全院15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团委书记陈子服、八系团总支书记及团委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大会由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董阔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代表学院党委致祝词,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即将离任的上一届学生会干部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后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的回顾了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团委书记陈子服代表学院团委致辞,对第十三届学生会做出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选举办法》,随后,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平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生会例会制度(修订)》。会后,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委员同领导合影。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