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法家景舜逸先生图书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王硕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8日
6月7日下午,当代著名书法家景舜逸先生图书捐赠仪式在学院博闻楼202室举行。秦皇岛市原市委工经联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廷喜、学院副院长张继有、中日韩国际书法礼仪硏究院副秘书长闫建国出席赠书仪式。捐赠仪式由图书馆馆长杨梅娟主持。

景先生为我院捐赠的图书是由他本人书写岀版的大型精装系列图书《景舜逸书钟鼎文》,共15卷,这是我国第一部由钟鼎文字体书写国学经典语句的书籍。

捐赠仪式结束后,景先生为师生做了题为《书法礼仪与性格人生》的精彩讲座。他用生动凝练的语言诠释了书法教育就是礼仪教育的深邃道理,并以字贴为例阐述了书法礼仪、人生和性格之间的关系。讲座中景先生还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通过“辩字体知性格”环节,使讲座达到了高潮。(撰稿/王硕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