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基层以上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4日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月2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基层以上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丁国声主持。

纪委书记李国平宣读通报材料和典型案例。他指出,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法规,不违规办事,不以权谋私。
党委书记杨晓峰讲话。他首先传达了省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通报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分析,引导大家从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同时结合学院办公用房、工作纪律、值班纪律等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政治自觉性、政治责任性,严守纪律底线,在优质校建设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院风清气正。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