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服务2018年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6日
5月13日,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拉开帷幕,我院培训、选拔了1043名志愿者服务大赛。

凌晨4:30,学院团委书记陈子服、活动部部长王冬梅带领43名志愿者从学院出发前往秦皇岛奥体中心,主要从事礼仪服务、贵宾接待、赛事运行等志愿服务,他们专业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礼仪服务志愿者的服务现场图片刊登在《中国体育图片》。
此外,我院还承担了北戴河部分路段的安保志愿者服务。凌晨4:40,全院16名带队老师、1000名志愿者同学们一起用微笑与汗水向秦皇岛国际马拉松献礼。凌晨5:20许,全部志愿者准时到达工作岗位,有的拉警戒线,有的清理赛道旁的垃圾,有的耐心细致地引导行人,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在全天近9个小时的工作时间里,在我院负责的赛段区域,每位志愿者同学都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用掌声和呐喊声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众多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虽然很累很辛苦,也获得了难得的锻炼,让大家不忘志愿者的初心。
为做好今年的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处广泛宣传招募志愿者,全院同学踊跃自愿报名,各系精心组织筛选,最终全院1000余名师生成为光荣的志愿者。在严谨周密的赛前准备中,学生处专门对赛事基本情况、志愿者职责、工作安全和形象要求及突发事件处理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确保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