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玉强到国际商务系调研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5日
5月11日上午,副院长张玉强到国际商务系就骨干专业建设、国家级专业比赛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系书记杨帆,副主任王静岩、吕和,专业带头人张晓武、宋玲玲、裴育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张院长从优质校创建的高度强调了专业比赛的重要性,指出全系要大力支持各专业参加教育部和行指委组织的国家级赛事,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他详细询问了即将参加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国际贸易技能竞赛”和“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两个赛事的准备情况,对即将参加比赛的师生团队做了赛前动员,鼓励参赛团队要精心设计比赛战术,发挥实力,争创佳绩。
与会人员还就国际商务系2018年招生专业调整、教学资源整合、开设国际贸易订单班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诸多建议。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