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莹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1日
4月20日—2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信厅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此次大赛内容紧密对接当前我国银行机构主流业务技能,主要分为银行柜面系统操作、银行金融业务知识、银行个人手工技能三个模块。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我院金融管理专业教师洪林青带队、外聘教师赵斌指导的参赛学生获得团体三等奖,2016级金融管理专业王硕、张丽莎、徐鸿宇、江恩思四位同学均获得个人三等奖,赵斌老师获得指导教师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加深了学生对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的理解,强化了信息化手段和计算机仿真模拟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能力,还在一定层面上检验了金融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水平,对促进金融专业教学改革,提升金融人才教学质量,加强院校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张莹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