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院督查指导体育工作
作者:郑学美 文章来源: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0日
5月9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督察组付春香、赖其军、王芳、杨学琴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督查工作。此次督查采用了“1+2+1”模式,即听取1次部门汇报,举行2场座谈会,召开1次反馈会议。

体育部主任商洪林从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规划与发展、体育课程设置与实施、课外体育活动与精神、学生体质监测与评价、改革经验及突出成效和主要问题、基础能力建设与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带领督查组专家进行了实地参观。
督查组围绕学生必修课的开设情况、有无早操、有无体育文化节、有无课余训练队、体质健康达标测试成绩的公布方式及是否与评优相关联、教师培训、津贴等15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学生访谈和体育部教师座谈。
最后,督查组和副院长张玉强召开了反馈会议。督查组专家对我院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体育部日常管理、体育教师的敬业精神、职业操守、学生体质健康档案的建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师资队伍、场地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撰稿/郑学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