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度五四表彰暨新团员入团 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作者:刘瑶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6日
为继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发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4月25日,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团委书记陈子服、国际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杨帆、东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仝国兴、团委副书记胡一乔、各团总支书记、青年教师代表以及260名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歌声,大会正式开始。在全体奏唱共青团团歌后,团委书记陈子服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大会共表彰4个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5名优秀团委工作者、10名新长征突击手、20个“五四”红旗团支部、116名优秀团干部以及228名优秀团员。

表彰大会后,115名新团员进行入团仪式,由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新团员面向团旗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新团员代表做了慷慨激昂的发言。
最后,陈光辉副书记讲话,他鼓励了全体团务工作者和青年团员,讲述了共青团的历史发端,号召青年珍惜荣誉,做有信仰的青年;当好榜样,做有责任的青年;懂得感恩,做有品德的青年。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此次活动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榜样,弘扬了五四精神,大大激励了我院团员青年,为争创优质院校注入了活力。撰稿/刘瑶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