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英语教学研讨会
作者:吴迪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2日
4月18日下午,教务处和西语系在主教楼1223室联合召开英语教学研讨会,院长丁国声、西语系主任孟宪林、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督导团团长解肱一、各系教学副主任、英语类专业带头(负责)人、高职英语教研室主任和英语教师参加会议。研讨会由西语系副主任王海杰主持。
会上,高职英语一教研室教师王增文、高职英语二教研室教师翟亚平和应用英语专业教师付珊代表各自教研室,从高职英语教学改革、丰富教学和评价手段、采用新技术提高教学水平等方面表达了独到见解。
学生代表左亚芳和韩璐彤结合自己的学习和上课经历,向教师们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也反映出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存在的普遍问题。
高职英语一教研室主任王鑫玉对高职英语教学改革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通过创新教学模式,激发教师教学热情与学生学习兴趣,进而提高教学效率,改变高职英语教学困境。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位参会教师也表达了对深化教学改革的决心和信心。
讨论结束后,丁院长对高职英语教学整改方案制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分配进行了安排,并对教学改革工作中的具体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各教学部门要加快实施教学改革步伐,尽快把工作落到实处。撰稿/吴迪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