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工系统座谈会
作者:李健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8日
4月16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室举办学生工作系统座谈会,学工办主任、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等岗位的教师代表,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杨帆二十余人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分别就学生养成教育与家庭教育、班主任试点工作开展、学生意识形态引领、全员育人、重要节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打造服务型校园等工作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中杨书记不时就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与教师代表进行交流探讨。杨书记指出,高职教育要针对学生特长进行精准培养,在学生工作中要不断提升工作实效,注重从意识形态到人生哲理层面给学生更多的教育与引导,要充分利用重大时间节点、特色学生活动、高端学术报告等机会打造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内在涵养。
杨书记高度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身上展现出来的正能量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关注学生管理队伍工作需求;二是要关注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与成长,在学习、培训、进修、职级晋升等多方面给予鼓励和支持,给辅导员的发展提供更宽的路径;三是要创造更多交流沟通的渠道和契机,让老师们有更多献言献策的机会,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并就拓展辅导员队伍的成长空间、解决学生工作队伍实际困难等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同时陈书记要求大家落实杨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负担起学生管理工作者的责任,做好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撰稿/李健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