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第四届自行车比赛
作者:历向荣 文章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3日
为传播大众骑行活动,宣传低碳环保理念,4月11日下午,学院第四届自行车比赛在运动场开赛。
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单骑协会承办,共有153人次报名参加了5公里速度赛、10公里速度赛、100米慢骑赛三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谢春梅获得5公里速度赛冠军、范鹏获得10公里速度赛冠军、代伟获得100米慢骑赛冠军。
单骑协会是在学院工会领导下的教职工体育运动业余协会,目前共有正式会员57人。一年来,骑行协会秉承“绿色、环保、阳光”的运动理念,共组织各类骑行活动60余次,会员累计骑行里程达6万余公里。通过骑行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极大地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撰稿/历向荣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