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
作者:牛春生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30日
3月28日下午,我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王慧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李国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就3月15日召开的河北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小学教育系书记赵军刚分别代表基层部门作专项整治推进情况汇报。党委书记杨晓峰同志就推进我院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习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再次告诫全党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向全党全社会释放出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实王东峰书记批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紧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的新表现,增强纠正“四风”改进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补齐作风建设“短板”,深入推进“十查十改”,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要立足优质校建设,认真做到“五要”:要认真领会加快消化吸收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的批示精神;要从讲政治、顾大局,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的高度,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要以上率下从党员干部抓起,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个方面的新表现,对照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扎实推进整改;要紧盯关键节点、关键少数、关键问题,下大力气整治慵懒散,履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通过建立健全制度、开展明察暗访,拓宽举报渠道,狠抓制度执行,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撰稿/牛春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