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下午,学院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以“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由学院党委主办,组宣统部和工会承办,学院各基层党总支组成的10支队伍参赛。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出席知识竞赛。

 

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各代表队你追我赶、踊跃答题、尽显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国际商务系党总支荣获一等奖,学前教育系党总支荣获二等奖,旅游系党总支和传媒系党总支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昂热情和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撰稿/姜彪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