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企业签署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作者:吕晓鑫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7日
3月23日下午,学院在传媒系演播室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院长丁国声、纪委书记李国平、北京环宇盛景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汐、北京明月山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楠出席签字仪式,传媒系主任王宝昌、书记高峰、副主任高静媛、教务处实训科科长高岭等参加签字仪式,仪式由副主任高静媛主持。

院长丁国声代表学院同两家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共建“京津冀体育赛事制作人才培养基地”和“明月山谦自媒体制作中心”。随后,院长丁国声、纪委书记李国平分别同企业代表为基地和中心揭牌。

传媒系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与北京环宇盛景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立了学徒制教学试点,聘请该公司技术总监王志朝为企业学徒导师,学徒代表同企业代表签署了三方协议,并举行了拜师仪式。

院长丁国声总结讲话,他指出,职业教育需要校企共同育人,这是学生在行业、企业中的技术学习过程。他希望校企双方以合作为契机,以人才培养标准为准绳,共同培育,使学生健康发展、茁壮成长。撰稿/吕晓鑫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