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8年开学典礼暨HSK证书颁发仪式
作者:赵坤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2日
当地时间2018年3月10日,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在孔院报告厅举办2018年开学典礼暨HSK证书颁发仪式。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坤根据20多年的教学经验,建议同学们在学习汉语过程中一要有耐心,二要有恒心,三要有信心,并鼓励大家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相信自己一定能学好汉语。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玻方院长拉盖尔(Raquel Boutier)对新学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孔院现有的各级汉语班、商务汉语班、太极班等课程进行说明,并要求孔院师生始终将敬业、求索、奉献的院训牢记心中。

志愿者教师段盛辰主持活动,公派教师岳一石朗诵了墨西哥诗人马加里托·奎亚尔(Margarito Cuéllar)的诗作《图书馆》。随后,徐南柟、马抱抱、姚静昕、岳一石分别为一到四级学生颁发HSK证书,赵坤和拉盖尔两位院长共同为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奖品。

在2017年12月的HSK与HSKK考试中,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的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备考,一至三级共报名105人,通过率达87%,绝大部分学生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考试。新学期伊始,举办HSK证书颁发仪式,奖励优秀学员,大大提高了HSK考试在学生心中的地位,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撰稿/赵坤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