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综治及消防安全工作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 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8日
3月7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全综治及消防安全工作会。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王慧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

副院长张继有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2017年度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度学院安全工作计划中压实安全责任制、一岗双责、安全教育、整改安全隐患、用电安全、校园消防等18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要求与会干部认真学习安全工作相关制度,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综治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系统工作台账,加强痕迹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落实,构建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杨晓峰讲话。他要求学院全体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秉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将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与平安校园标准化建设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相互推动。

   随后,党委书记杨晓峰、院长丁国声与各中层部门领导分别签署了《安全综治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