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晓峰一行到我院精准扶贫驻地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梁向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月17日,党委书记杨晓峰、纪委书记李国平带领学生处副处长杨帆一行来到青龙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看望我院精准扶贫工作组并指导扶贫工作。

杨书记一行到村后首先来到村委会,查看了帮扶单位制作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和文化墙,并就村容村貌、百姓文化生活、环境美化、村集体收入等方面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

在工作组驻地,第一书记李国臣代表工作组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重点介绍了三星口乡各帮扶单位与贫困户的结对帮扶开展情况。两位书记听取完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工作组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杨书记指出,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和决策。希望工作组的同志克服困难,集思广益,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按照青龙县扶贫战略规划,充分发挥学院在智力和科技方面的优势,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地方做贡献、为学院争荣誉、为自己添才干。
李国平书记与青龙县扶贫督导组就贫困退出的相关档案材料准备交流了意见。撰稿/梁向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