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晓峰参加小学教育系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伟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月10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党总支在主楼103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小学教育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和部分特邀代表参加会议,组织生活会由系总支书记赵军刚主持。

赵军刚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背景和目的,全体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学习情况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围绕有关要求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大家表示,对照新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自身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后将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创新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杨晓峰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让其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提高自身认识,切实履行好职责,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学习达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到教书与育人相结合,言传与身教相统一,希望全系教师齐心协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张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