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盟员教师摄影作品入选全市统战系统书画摄影展
作者:胡丽君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2月26日,市委统战部举办了“聚力开启新世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全市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书画摄影展。本次书画摄影展是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缩影和重要载体,共有73幅书法作品、55幅绘画作品、82幅摄影作品入选展出。我院盟员教师李越用自己的相机捕捉的两幅摄影作品,代表学院民盟支部提交并入选展览,他的《邻里和谐跨越国界》获二等奖、《逸城居民喜迎十九大》获优秀奖。

摄影作品《邻里和谐跨越国界》
 

摄影作品《逸城居民喜迎十九大》

摄影作品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幸福生活,展现了我院盟员教师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工作中更加坚定“四个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积极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出实招、献良策,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胡丽君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