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院长带队走访东语系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李凡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2月22日、23日,院长丁国声、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东语系主任梁丽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高岭、东语系系办主任李凡等一行五人走访了东语系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北京长富宫饭店和天津康谊食品管理有限公司。

22日,丁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实习生的生活区域和住宿环境,召开了包括在长富宫就业的毕业生在内的座谈会。座谈会上,每一位同学都就自己实习以来的感受、收获进行了汇报。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实习有效地把理论知识转化成了工作岗位所需的职业技能,学会了与人沟通的技巧,养成了良好的敬业精神,同时,也更深切体会到对校园学习生活的留恋。在交流过程中,丁院长叮嘱同学们要在工作过程中树立自信心,多与外国人交流,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水平;希望企业能给每一位学生提供2个以上的轮流实习岗位,以便学生更好地体验各个岗位所需知识和技能;要求东语系尽早实现与企业共同开发相关实训课程及教材。陈书记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进步,鼓励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远期学习目标,在实习过程中锻炼抗压能力,用点滴进步筑起自信心,使自己不断强大起来。

23日,丁院长一行在蒙延禄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天津康谊食品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了康谊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工作流程,召开了包括毕业生在内的实习座谈会。11—14级毕业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留企就业以及成长经历,一致感谢学院的教育培养,感谢学院搭建的实习就业平台。实习生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师徒”帮带下的成长经历及感受,讲述了自己从刚入职时的马虎大意到现在细致入微的转变过程。丁院长对同学们的进步感到非常欣慰,鼓励大家利用企业实习平台,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把工作内容提升为自己的职业能力,为今后打好坚实基础。
企业方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撰稿/ 李凡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