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报告会在我院举办
作者:李健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2月21日上午,由中共河北省委高校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学生处承办的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报告会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学生处、团委、各系学工办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了巡讲报告,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主持。

此次报告会由河北省骨干辅导员、2017年河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河北师范大学辅导员黄福元副教授主讲。黄教授结合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论断,以《坚定文化自信、谱写青春华章》为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娓娓道来,分别从文化自信的深厚历史背景、文化自信的内涵与延伸、如何实现文化自信等角度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本次讲座饱含着一位学生工作者勤勉尽责、忧国忧民的情怀和对青年学生志存高远、兼济天下的热切希望,给青年学子深刻触动,现场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对巡讲活动反响热烈,认为全省优秀辅导员为大家带来的宣讲贴近校园生活,符合实际需要,让同学们感受到“接地气”、“对胃口”。本次活动通过新媒体直播平台进行了实时直播,据统计,共有近千名学生同步观看了巡讲直播。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全覆盖,学生处组建了辅导员宣讲团,将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分期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撰稿/李健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