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张继有带队走访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基地
作者:王娟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2月5日—6日,学院副院长张继有、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高岭、旅游系办公室主任王娟走访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北京昆泰嘉华酒店。

副院长张继有等一行三人在酒店人事部刘经理的陪同下到宿舍看望了实习学生,详细了解了水电情况及宿舍管理制度,叮嘱学生要注意安全,安全用水用电。

在座谈会上,张院长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工作、培训和生活情况,并对就业岗位需求进行了调研,鼓励学生要脚踏实地的实习,将自身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酒店人事部刘经理对我院实习学生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实习学生表示酒店管理人性化,以人为本,能够很好地适应工作环境。(撰稿/王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