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2月1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1213会议室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全体学院领导及党委组宣统部的相关负责同志。

《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是新华社11月17日发布的长篇通讯。这篇通讯,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中华民族的掌舵人,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所公认,为世界所公认;充分表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生动讲述五年来习近平总书记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准确描绘了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这篇通讯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对于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委书记杨晓峰在集体学习后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该篇通讯,并且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党章结合起来,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上,自觉拥护核心、爱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竞进,扎实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流调 10.13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