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订单班启动仪式
作者:乔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1月29日,学院英语教育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订单班启动仪式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出席仪式,京津冀地区14家用人单位代表、小学教育系、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2016级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学生以及2017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小学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赵军刚主持。

小学教育系主任张保利首先代表小学教育系致辞,北京成训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晓娟代表订单班冠名用人单位讲话。随后,院领导与各冠名用人单位代表共同为订单班揭牌,同时聘请刘国东等6位教育机构校长为我院客座教授,丁院长亲自为其颁发了聘书。

副院长张玉强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指出,校企合作是学院高职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既是学院提升办学理念、转变办学模式、推进教学改革、服务社会经济的需求,也是企业储备优秀人才,培养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和正确走向。他就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订单培养的正确认识,寻求双方价值观的共同点;二是要加强校企信息的共享与沟通,完善订单培养的制度;三是突出订单班的优越性,确保订单班具有长久的活力与吸引力。张院长希望各冠名单位与学院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
仪式结束后,各冠名用人单位与对口班学生见面。订单班的同学们倍受鼓舞,一致表示定会奋力拼搏,苦练专业与技能,早日成为适应岗位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撰稿/乔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