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河北赛区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岳海峰 文章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9日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组织了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河北赛区选拔赛。我院教师卜荣欣、陈艳红、史伟、杜雪莲、盛子刚的参赛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精品开放课》荣获高等教育组一等奖,教师李欣的参赛课程《初级对外汉语综合课》荣获高等教育组二等奖,再次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本届大赛分为基础教育组、高等教育组,高等教育组分课件、微课、精品开放课程3个项目。经省教育厅严格评审,河北赛区高等教育组共评出一等奖130件;二等奖232件;三等奖410件。(撰稿/岳海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