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西语系王鑫玉老师在河北省外语演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肖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1月19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组织委员会传来喜讯。我院西语系高职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王鑫玉老师在本次大赛中再获佳绩,荣获青年教师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历年“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规模最大的一次,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的479名选手参加大赛。比赛历时两天,经过命题演讲、英语辩论、即兴演讲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王鑫玉老师在83位来自本科与高职高专的高校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为学院再次争得了荣誉。
学院高职英语教研室将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原则,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撰稿/肖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