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1月18日-19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开发区校区隆重举办。团委李文超老师带队参赛。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省内外语界一大盛事。来自于102所高校的427名选手分别参加高职高专组等六个组别的角逐。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国际商务系张茜同学和小学教育系商凯悦同学荣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西语系王莉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旅游系曾建宁同学荣获日语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竞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外语风采和综合语言应用能力,增进了我院外语爱好者与省内其他高校同学的交流学习,同时对我院学生的外语学习也起到激励作用。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